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敲哈馬比波杜保地花高
时间:2019-08-26 11:52   来源:足球图库

  兩支唯一長勝雄師利物浦及阿仙奴在上周六的英超對碰,結果,主隊紅軍憑沙拿梅開二度,以3:1獲勝,3戰全勝得9分,在積分榜上帶出,英超12連勝,平了球隊在頂級聯賽的連捷紀錄;而同日其餘5場英超,恰巧全是客隊勝出,其中,曼聯在補時遭客軍水晶宮絕殺,車路士則作客以3:2擊敗升班馬諾域治,打開勝利之門。

  利物浦對阿仙奴的大戰,主隊在前線起用三义戟沙拿、法明奴及文尼,而兵工廠則由新兵前鋒尼高拉斯比比擔任正選,配合奧巴美揚及施巴路斯攻堅,新將中堅大衛雷斯亦任正選;紅軍藉主場之利,在控球率(53%對47%)及射門(25射5中龍對9射3中龍)都佔優,在射門方面的優勢更大,但其實在未開紀錄前,採突擊戰術的阿仙奴,進攻是頗具威脅,只是未能把握機會,其中,尼高拉斯比比表現搶鏡,並成為首名在紅軍中堅雲迪積克過去50場英超中被其扭過的球員;到完半場前利物浦打開紀錄後,才穩定了陣腳,最終獲3連捷,在高普領軍之下,紅軍在英超8次與兵工廠對碰未嘗一敗,獲5勝3和,共了26球之多,是同期中比其他對手都為多。

  阿仙奴甫開賽靠突擊威脅紅軍大門,僅11分鐘就有開紀錄機會,利物浦門將阿祖安出迎解圍來球被奧巴美揚截得,該名前鋒禁區外立即笠射空門,但卻斜出。9分鐘後,輪到阿仙奴球員犯錯,文尼截得施巴路斯的傳送,右禁區邊施射,但被阿仙奴門將連奴橫身接去。到31分鐘及34分鐘,尼高拉斯比比先後作出射門,但分別在柱邊出界及太正被阿祖安擋出,紅軍大難不死,在完半場前4分鐘打破僵局,馬迪普接應阿諾開出的角球,近門頂入,這是利物浦自上屆開始在英超第22個頭槌入球,比其他球隊最少多7個,而阿諾在近10場主場比賽作出第9個助攻。到下半場4分鐘,紅軍增添紀錄,大衛雷斯禁區內不智的拉沙拿杉,被判罰12碼,沙拿主射入網。及後,奧巴美揚有機會追成較接近比數,但他太遲起腳射門而被紅軍球員閂出。到13分鐘,沙拿作出招牌式入球,個人梅開二度,面對阿仙奴的英超共參與8個入球(6入球2助攻),比其他對手都要多。至完場前5分鐘,兵工廠才靠托雷拉破蛋,在近23場作客對big6的英超不勝(8和15負),共失了53球,只有一場是不失球。

  賽後高普表示球隊並不需要每一秒都要娛樂每一個人。

  高普稱:「這是一次充滿力量、體力、貪婪及熱情的表現,我覺得面對如阿仙奴般的球隊是需要的,最後10分鐘我看到控球權是53%對47%,或類似數字,但超過80分鐘時間,卻是完全不同,我們完全是主導比賽;我們不是迪士尼樂園,不需要每一秒都要娛樂每一個人。」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賽後表示:「我們作出了一些非常好的轉變,並有一些機會,但在下半場,太容易輸12碼;以0:2落後時,我們的反擊是不錯,需要進攻,我們對輸1:3感到失望,但看到一些球員的表現我們卻是可以樂觀的;我們需要改善控球及還擊壓力,但利物浦是世界上最佳球隊,我們必須要面對現實,不過,我們可以對他們時踢得較緊湊。」

  至於曼聯則在主場意外的以1:2不敵水晶宮,初嘗敗績,丹尼爾占士在完場前1分鐘為紅魔鬼追平,抵銷了佐敦阿休的入球,但雲安賀特在補時階段的窄角度射門,似乎威脅性不大,但曼聯門將迪基亞只能觸及皮球,仍讓其入網而輸波,而在下半場24分鐘,曼聯曾獲12碼,但今次獲指定為劊子手人選的拉舒福特卻主射中柱,曼聯連續兩場英超點球宴客,並是自1989年以來首次在主場輸給水晶官。

  另外,車路士憑阿巴謙梅開二度及美臣莫特的入球,作客以3:2打敗升班馬諾域治,在林柏特統領下的車仔,打開勝利之門,同日其他英超,亦全是客隊贏波,包括李斯特城、修咸頓及韋斯咸,分別擊敗錫菲聯、白禮頓及屈福特。

  敲哈馬比波杜保地花高

  博哥登堡阿度斯維和局

  瑞典超聯在周一將會有數場比賽上演,其中一仗為科根堡主場迎戰哈馬比,哈馬比近況奇佳,加上對賽往績佔優,今仗值得被看高一線,可望順利告捷。

  哈馬比在瑞典超聯以20戰得38分,排名第四位,比榜首的佐加頓斯少6分,依然有爭標的希望,相信球隊在餘下的超聯仍會全力爭勝,戰意絕無疑問;事實上,球隊的近態極佳,近8場賽事不敗,獲7勝1和的佳績,球員的士氣高昂,攻力特別強勁,在超聯已入了47球,是16隊之冠,當中的前鋒坦高域取得12個入球,在射手榜領先,另一名前鋒杜迪積及中場卡簡尼歷分別入了9球及7球,都是球隊危險人物;同時,球隊在近4次作客與科根堡交鋒,贏了3場,今仗絕對有條件再贏。

  主場的科根堡則以20戰得16分,位居第十四,受到降班威脅,須搶分護級,球員的戰意也沒有疑問,只是球隊的近況令人擔心,近3場超聯未贏過,僅是獲兩和1負,上場瑞典盃儘管作客以4:0大勝華加達,但對手只是瑞典乙組下游分子,科根堡可謂完全未受考驗,故此,今戰雖然有主場之利,恐怕還是難逃一敗。

  其他比賽方面,值得敲波杜基林特、保地花高、基爾,博哥登堡賽和卡馬亞,阿度斯維賽和圖庫曼體育會。

上一篇:全球吼實利華金童     下一篇:不甘陪跑國米誓向霸權宣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