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不甘陪跑國米誓向霸權宣戰
时间:2019-08-26 11:52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首輪賽事壓軸戰,爭霸分子國際米蘭會於聖西路球場擺擂台,迎戰升班馬萊切。去季意乙亞軍萊切闊別頂級聯賽長達7季,礙於莫財亦只能象徵式引入幾位名不經傳的球員,增兵算是聊勝於無。以此推論萊切實力比上季相比進步有限,面對積極擴軍兼獲名帥干地加盟的國米,恐怕不易爆冷,藍黑兵團縱讓至球半,上盤仍有望跑出。

  自2010年在寸王摩連奴領軍下取得意甲球會首次3冠王(意甲、歐冠、意大利盃),攀上歐洲球壇的珠穆朗瑪峰後,國米不能避免從高峰滑落,先有摩連奴掛冠而去,然後深受球迷愛戴的班主莫拉堤賣盤,令藍軍兵團與同市宿敵AC米蘭一樣,陷入了多年的低潮。

  不過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國米喜獲強勢的中資蘇寧集團入股,在新老闆肯投放資源下,他們近4季3度豪花逾1億鎊增兵,陣容已愈執愈靚,今季再重金羅致比利時魔獸盧卡古,以及名宿干地執教鞭,明顯已到了向祖雲達斯霸權宣戰的時候。

  盧卡古在曼聯的最後歲月備受批評,筆者也曾譏諷這位中鋒一攞波就甩,他從來不是技術最頂尖的球員。但講句公道說話,盧卡古於英超已連續6季取得雙位數入球,2017年愛華頓球季更轟入足足25球,落在干地手中,加上轉換新環境,他有望在這個時尚之都完成自我救贖。

  除盧卡古外,其餘新援如華倫天奴拉沙洛、保列坦奴及尼高路巴列拿都是潛力未盡之輩,可以預期會為國米帶來一番新面貌。

  作客的萊切暑假只能動用有限的440萬鎊買人,在百物騰貴的市道,這筆錢居然可引入5位新援,大約可以想像他們的質素矣!個人對萊切的前景不感樂觀。

上一篇:敲哈馬比波杜保地花高     下一篇:主帥輸波鬼殺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