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敲洛辛堡里昂上港
时间:2019-08-27 10:15   来源:足球图库

  熱刺周日在英超聯賽主場意外的以0:1不敵紐卡素,首嘗敗績,對於今仗是領隊樸治天奴執教生涯第500場比賽來說,自然是無癮;而踢了3場英超後,紐卡素新任主帥布魯士初嘗勝果;另一支爭標分子曼城則作客以3:1擊敗般尼茅夫,賽後以3戰得7分居次席,力逼榜首3戰全勝得9分的利物浦;另狼隊則在主場靠補時階段的入球,以1:1逼和般尼。

  熱刺在今仗有孫興民停賽屆滿復出,與盧卡斯摩拉及拉美拿合作,支援前鋒哈利卡尼攻堅,而紐卡素則由新加盟的祖連頓與艾米朗組成雙箭頭;而人腳更為完整的熱刺,射門雖以17射2中龍對8射3中龍佔優,控球率更是79.8%對20.2%佔壓倒性優勢,但球隊卻欠缺創造力,未能有效組織攻勢,對紐卡素未能構成較大威脅,而佔有高達79.8%控球率而仍輸波,是繼利物浦在2016年8月對般尼的80.4%後,第二高控球率而落敗的英超聯賽。而紐卡素則是自2015年12月後,首次在英超作客擊敗big6球隊,結束了15場(1和14負)不勝的劣績。

  採取穩守突擊戰術的紐卡素,在開賽後23分鐘幾乎開紀錄,朗史達夫右輔位抽射,但被熱刺門將洛里斯救出。但在4分鐘後,紐卡素打開紀錄,艾素左路傳中,花了球會破紀錄的4000萬鎊轉會費的祖連頓接應近門射入。5分鐘後,熱刺獲罕有的入球機會,獲加比達斯右路傳中,孫興民遠柱窩利抽射,但被紐卡素門將杜貝利基救出。半場以1球落後的熱刺,在下半場儘管攻勢較多,但全無威脅,即使在17分鐘換入盛傳可能會離隊的中場指揮官基斯甸艾歷臣,仍無濟於事。到完場前12分鐘,熱刺似乎有扳平機會,哈利卡尼切入右輔位埋門,但與對方球員拉素利斯緊纏下跌倒,球證經翻看VAR後,未有判罰12碼,注定熱刺要全失3分,布魯士首次在英超作客打敗熱刺,之前對碰是2和7負。

  樸治天奴嘗到執教熱刺以來首次不敵紐卡素,之前交鋒是5勝1和,賽後他表示:「我對賽果及表現非常失望,輕易失球,要平反敗局是不容易;在這種形勢下,我們需要增強能力,但今天我們未能顯示該質素,當皮球在最後30分鐘時,你需要某些天賦及質素,今天我們卻是沒有的。」

  賽前備受批評的紐卡素主帥布魯士賽後稱:「我們需要一些勇氣,自完場哨子後,感謝球員的付出,我們嘗試平息風暴,希望這將會令一些人收口,經過兩場比賽後,是難以應對批評,我們必須要捱過;我期望給與我們一些時間,這只是首場勝利,但在今天我們看到偉大的表現。」

  此外,曼城憑阿古路梅開二度及史達寧的入球,作客以3:1挫般尼茅夫;9次在頂級聯賽與般尼茅夫對碰獲全勝。

  曼城在今戰於控球率(74%對26%)及射門(19射5中龍對10射7中龍)都佔優,曼城在上半場分別憑阿古路及史達寧的入球,領先兩球,而史達寧對般尼茅夫歷來共入11球,比任何球隊都要多;到完半場前一刻哈利威爾遜射入罰球助般尼茅夫追成1:2,是該名利物浦借將連續兩場英超入波。到下半場,阿古路再入一球,協助曼城贏3:1,並是該名阿根廷國腳歷來第400個入球。

  至於狼隊主場對般尼之役,艾殊利班尼斯在上半場13分鐘為般尼開紀錄,到補時階段,魯爾占美尼斯射入12碼,今季正選上陣6場比賽共入6球,幫助狼隊搶回1分,並是自1938至39年度球季後,首次開季3場聯賽全部賽和。

  敲洛辛堡里昂上港

  博紅星伊基達和波

  歐冠盃附加賽在周二將會舉行3場次回合比賽,其中一仗為塞爾維亞超聯貝爾格萊德紅星主場迎戰瑞士超聯年青人,兩隊在首回合踢成2:2平手,實力非常接近,今仗有望再度在法定90分鐘時間內踢成和局。

  貝爾格萊德紅星在首回合作客出戰年青人,在被看低的情況下遭對手逼和,晉級的形勢有利,但其實,紅星在該仗是處於劣勢,控球率為35%對65%,射門則是13射3中龍對27射8中龍,能夠賽和對手,只因年青人未能充分把握入球機會;因此,今仗回師主場,紅星未必能佔得甜頭,不過,球隊在之前的3場歐冠盃外圍賽主場比賽獲兩勝1和的不敗成績,今仗要保持不敗應不成問題,故今仗值得敲和波。

  今仗作客的年青人,首回合在主場之下未能取勝是有些不值,並失了兩個作客入球,出線形勢不利;今仗要作客出戰,必須要爭取入球贏波,可能要焗攻而致後防空虛,被紅星有機可乘,因此,實在是無把握贏波,今戰在法定90分鐘時間內賽和的成數頗高。

  其他比賽方面,值得敲洛辛堡、里昂、上海上港、希拉爾,博伊基達賽和明尼路。

上一篇:金絲雀聯賽盃半力夠贏     下一篇:撐里昂再下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