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撐里昂再下一城
时间:2019-08-27 10:16   来源:足球图库

  法甲第3輪賽事壓軸戰,開季搶閘而出的里昂,今晚將會作客另一支前冠軍蒙彼利埃。里昂首兩戰合計饋贈對手9隻光蛋,鋒芒之盛冠絕歐洲六大聯賽,有力乘勢再下一城,繼續向已被破不敗身的巴黎聖日門施壓。

  聖日門變身豪門之前,里昂是法甲當仁不讓的霸主,於2001至2008年連奪7屆冠軍。之後的發展球迷都很清楚了,聖日門在卡塔爾投資局入主後奪權成功,王朝延續至今,里昂雖屢於前列過終點,但對聖日門已無威脅。

  今夏轉會窗,里昂將尼當比利(熱刺)、費蘭特文迪(皇家馬德里)及費基亞(貝迪斯)三大主力變賣,外界均以為他們會續走下坡,然而開季的演出卻叫人喜出望外,繼首戰3球輕取摩納哥後,上仗更以6蛋狂炒昂熱。須知道昂熱並非魚腩,目前2勝1負排在前列位置,由此可反映出里昂的表現是有多霸道。

  一批主將的離開,同時也為陣中的年輕球員提升了上升的空間,去季已經一鳴驚人、深受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欣賞的進攻中場艾奧亞,便在費基亞轉會後獲提拔成新皇牌。艾奧亞兩仗貢獻了1個入球及2次助攻,現年只是19歲,天空才是他的極限。

  前鋒線上,荷蘭國腳迪比及穆沙迪比利均已有3球進帳,其中後者已成為多支歐洲頂級球會包括曼聯的獵物。

  23歲的穆沙迪比利2013年於富咸出道,上陣56次射入15球。其後加盟蘇超班霸些路迪,以同樣的場次將士哥提升至26球。去年他以2000萬鎊加盟里昂,暫時的表現甚至更勝另一個法國迪比利、效力巴塞隆拿的奧士文尼迪比利。在艾奧亞及穆沙迪比利兩者潛力無限下,如果聖日門繼續受到尼馬轉會問題困擾,他們絕對有力乘勢而起。

  主場的蒙彼利埃2012年乘聖日門未夾熟偷雞取得冠軍,但其後已無以為繼,今季兩戰1和1負尚未開齋,於轉會窗也沒有太大進帳下,不易氣走當打的里昂。

上一篇:敲洛辛堡里昂上港     下一篇:阿仙奴抢盃发晒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