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U23亚大势:日本超班信主赢除「乌」
时间:2018-01-19 12:44   来源:足球图库


U23亚大势:日本超班信主赢除「乌」 

U23亚洲杯的赛果虽然爆冷多,不过为两年半后主办东京奥运的日本队够正气,一班20岁或以下队员越战越勇,分组赛叁战全胜跻身八强,周四在江苏中立场斗连对中国也陷捱打局面的乌兹别克,主W有1.8倍胜在够稳! 

日本青训有保证,上届亦六战全胜勇夺冠军,而该国为应付东京奥运,今届全面起用18至20岁的球员,以半让赛姿态出征,在B组首两轮斗巴勒斯坦及泰国仅能险胜1:0,而入球者同样是川崎前锋中场板仓滉,去到尾轮面对一分足可出线的北韩,本应大可踢默契球赛和双双晋级,甚至连足智彩亦未有开盘,不过轮换所有球员的日本照样赢3:1,可见这班由前日本国脚森保一带领,主打3-4-3阵式的东瀛幼兵表现可靠。

相反,乌兹别克身处最弱的A组,仅能击败中国及阿曼,尤其1:0胜中国一仗更饱吃惊风散,能保不失全靠幸运之神襄助,而且该国一班主力如高美洛夫、卡马达莫夫等踢足叁战,体力付出大,就算死守博加时也难敌以逸待劳的日本队。

同日八强,22年世杯主办国卡塔尔青训工作得举国支持,上届此赛已杀入四强,今届分组赛叁战全胜,今仗斗巴勒斯坦有力小胜,「让球主客和」[-1]敲「和」。

U23亚大势:日本超班信主赢除「乌」

上一篇:法甲大势:摩纳哥强势必挫尼斯     下一篇:澳职攻略:西悉回稳受让可「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