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澳职攻略:西悉回稳受让可「胜」
时间:2018-01-19 12:44   来源:足球图库


澳职攻略:西悉回稳受让可「胜」 

周五澳职西悉尼流浪者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西悉走过低潮后最近连续四场联赛保持不败,有力与胜利一拼,主场受让平/半,敲下盘。 

西悉在上半季成绩欠佳,开季后才任命甘巴尔担任教练,这名前港超杰志主帅,经过首五场领军才拿下首捷,上月中作客击败中岸水手。自该场胜仗起,西悉战绩有显着改善,至今六场比赛仅一次落败。球队首席射手奥利奥尔尼亚拿已入六球,另两名土炮前锋马克布历治与辛达利比亦偶有进账,火力有保证。 

胜利防守力转差 
上季澳职常规赛与季后赛皆获亚军的墨尔本胜利,今季表现欠稳定。球队近况亦一般,最近先后失分予中岸水手与凤凰,上场澳职仅靠巴巴路西斯在补时建功,以3:2险胜光辉。防守水准下降是胜利今季的致命伤,今季仅得两场比赛能保持清白之身,加上中场主力杜罗奥斯在今场要停赛,组织进攻能力难免打上折扣。今场胜利作客出战近况不俗的西悉,难全取叁分而回。


澳职攻略:西悉回稳受让可「胜」
澳职攻略:西悉回稳受让可「胜」

上一篇:U23亚大势:日本超班信主赢除「乌」     下一篇:荷甲攻略:AZ作客掂 势擒易帅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