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西甲攻略:基达菲主场劲平手必捧
时间:2018-01-19 12:44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攻略:基达菲主场劲平手必捧 

周五西甲独脚戏,由基达菲主场对毕尔包;基军主场战绩不错,近六仗不败,日本国脚柴崎岳复任正选状态亦佳,可望击败毕军全取叁分,平手盘必取主队。 

升班马基达菲暂列第九,以争逐欧洲赛资格为目标也不为过份;主场更加是球队抢分之地,开季至今10场主场取19分,西甲排第四位,更胜马德里体育会及皇家马德里两大首都豪门。阵容上主队也没有大问题,除贝加拉仍缺阵外,基本骨干可列阵,日本「足球小将」柴崎岳上年12月伤癒复出后,状态亦渐起,上仗担任正选,协助球队击败马拉加,加上安祖路尔斯、佐治摩连拿等前锋,可延续球队主场强势。 

毕尔包主力缺阵 
毕尔包近况亦不错,上年12月至今未尝一败,取四胜叁和佳绩,但阵容不及主队完整,特别是新晋门将国脚阿列沙巴拿加受伤,连同迪马高斯、巴伦斯加等缺阵,毕包虽然近四仗作客不败,但开季至今也只取叁场作客胜仗,防守力亦不稳,10场作客只有两场保清白身,平手盘也不值支持。


西甲攻略:基达菲主场劲平手必捧
西甲攻略:基达菲主场劲平手必捧

上一篇:荷甲攻略:AZ作客掂 势擒易帅乌军     下一篇:德甲攻略:蜜蜂兵内乱让唔起博哈化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