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荷甲攻略:AZ作客掂 势擒易帅乌军
时间:2018-01-19 12:44   来源:足球图库


荷甲攻略:AZ作客掂 势擒易帅乌军 

乌德勒支虽然在今季荷甲表现不俗,在主场就更加硬净,不过由于在歇冬期间有教头坦哈格被阿积士撬走,军心难免受影响,在周五的联赛迎战阿尔克马尔(AZ)时,后者又作客特佳,平手盘一于博AZ。 

乌军需磨合难靠 
乌德勒支目前在联赛排第六,其中主场表现甚有保证,今季主场正式比赛共获六胜叁和一负,今迎AZ时不用让波,本来甚为值捧。不过,要留意的是乌德勒支在歇冬期间有教练坦哈格转投阿积士,球队虽然让副教练尚保罗迪庄「坐正」,但迪庄在行军部署及调兵遣将的功力上与坦哈格有距离,加上又要与球员磨合,今役不宜过份高估。人脚方面,乌德勒支今役亦未能「夫添」,前锋马基洛克、祖斯顿及中场安奥亚卡里等均续因伤缺阵,要续倚重基兰奴却加与迪沙斯争取入球,未必能撕破AZ防御网。

AZ目前以38分排第叁位,落后次席的阿积士叁分,由于联赛前两名才有欧联参赛资格,因此,AZ要力追阿积士,今役战意毋庸置疑。虽然AZ在歇冬期间借走了前锋菲戴尔及中场山度士苏沙,但球队胜在兵源够,主力如前锋韦格贺斯及查汉巴克殊等都把握力甚佳,加上球队今季作客,近11场正式客场比赛仅一负,今役亦料会坐和望赢。


荷甲攻略:AZ作客掂 势擒易帅乌军
荷甲攻略:AZ作客掂 势擒易帅乌军

上一篇:澳职攻略:西悉回稳受让可「胜」     下一篇:西甲攻略:基达菲主场劲平手必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