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意甲大势:攻力极弱 热维「细」演闷战
时间:2018-04-23 09:02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大势:攻力极弱 热维「细」演闷战 

热拿亚与维罗纳是意甲入球最少的其中两队,33轮联赛只入26球,周一意甲两军在前者主场交手,势合演一场闷战,就算排尾二的维罗纳抢分心切,但近六轮联赛只入一球,锋力太弱,今仗捧入球「细」。

热拿亚本轮前距离降班区达10分,在只余五轮联赛下,护级几近成功,该队一向守强攻弱,近10次联赛主场出击虽豪取五胜两和叁负,不过只入10球失七球,整体入球及失球数字同偏低。而且,热拿亚阵中最有创造力的中场泰拉拔因背伤缺阵,首席射手拿柏度拿的供应料大幅减少,难以维持近五场入叁球的气势,加拉宾洛夫及彭迪夫两东欧兵亦难靠。 
两军入球意甲最少 

维罗纳本轮前距离尾四的史帕尔四分,护级仍有希望,然而该队的抢分本钱太少,近六轮联赛只入一球,幸该入球为球队难得地带来叁分。虽然教练柏治亚表示球队在数字上护级失败前不会放弃,但该队整季的攻力与热拿亚同样差,33场联赛只入26球属意甲第二最少,只入四球的首席射手摩斯坚恩因腹股沟伤患,由叁月起缺阵至今,球队单靠阿利斯奥施斯及丹尼尔华迪等人难以破关,今仗入球「细」稳开。

上一篇:西甲大勢:基羅納愛奴「細」難擋     下一篇:西甲攻略:毕包冇斗志 宁吼利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