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西甲攻略:毕包冇斗志 宁吼利云特
时间:2018-04-23 09:02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攻略:毕包冇斗志 宁吼利云特 

周一西甲独脚戏,毕尔包主场迎战利云特。毕尔包今季战绩令人失望,进入季尾阶段亦无甚可争,战意成疑。那边厢利云特近期越战越勇,频频取分下已接近成功护级,看好客军在今仗保不败而回,受让半/一捧下盘。

毕尔包在上季西甲取得第七名,到今季却未能延续好表现,一直演出欠稳,在上月欧霸杯16强下马之后,基本上已无甚可争,目前在联赛有40分在手,领先18位的拉科鲁尼亚12分,数字上只要再取一分便肯定留级。球队在上周叁联赛作客皇家马德里几乎全取叁分,战至完场前才遭逼和,不过最近叁场主场比赛仅一和两负,包括上周不敌拉科鲁尼亚,今场面对利云特,要击败对手不易。前锋蒙尼恩在上月已复出,毕尔包今场能以强阵出击。 
利云特近七轮四胜 

利云特目前位列17位,虽仅在降班线之上,但形势不俗,领先随后的拉科六分。球队在上周四西甲取得重要叁分,主场小胜包尾的马拉加,亦宣判后者落实降班。 

利云特在最近七场联赛取得四胜两和一负佳绩,唯一败仗的对手是前列分子马德里体育会,走势非常凌厉。虽然前锋鲁宾洛坚拿仍要停赛,但另一射手艾曼纽保定近况不俗,可助球队在毕尔包主场取分而回,今场受让半/一,下盘值博。

上一篇:意甲大势:攻力极弱 热维「细」演闷战     下一篇:葡超大势:全力衝冠 信波图[-2]食「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