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世盃攻略:丹麦折主将博澳洲下盘
时间:2018-06-21 10:48   来源:足球图库

周四世盃分组赛C组第二轮比赛丹麦对澳洲。丹麦于首战击败秘鲁全取三分,但赢波过程十分惊险,要不是秘鲁中场基斯甸古华射失12码,两队最终的比数或者会是1:1。赢得惊险之余,丹麦更折损了防中基斯特,中场防守力度大打折扣之下,难让得起半/一,博澳洲下盘。(球赛编号:星期四2;viuTV99、now616及618台今日8:00pm直播)
    
丹麦的胜局未有反映事实的全部,丹麦的进攻主力如基斯甸艾历臣、尼高拉佐真逊等都个个表现平庸,似乎仍未入局。其中尼高拉佐真逊的状态奇差几乎全场隐形,予人最深印象的,已是下半场早段接应长传近门失机的画面。更令人担忧的是,防中基斯特与秘鲁翼锋法芬于赛事的上半场意外相撞,断了两条肋骨正式缘尽今届世盃。这位33岁防中对丹麦极其重要,世盃外11场赛事全部都有上阵,他更是保护后防的重要屏障,让主力基斯甸艾历臣可以放心上前进攻。预料取代他出任正选的舒奥尼并非正宗防中,翼锋出身的他爱上前助攻,或令丹麦中场出现真空。

那边厢澳洲首战虽不敌法国,但表现毫不失礼,中坚沙尼贝利的一次近门施射更差点先开纪录。或者球员的整体质素不及丹麦,不过阿伦穆尔、马菲历基等个个都斗志十足,相信可在后防不稳的丹麦身上取得甜头。

再者,澳洲不惧怕欧洲二线队,之前对战捷克以及匈牙利都轻鬆取胜,说不定可在丹麦身上全取三分。

世盃攻略:丹麦折主将博澳洲下盘

上一篇:世盃重心:双锋大赛哑火难破沙地堡垒 乌拉圭小胜格     下一篇:最强数据:秘鲁够韧博「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