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荷甲攻略:飞燕诺哑火宁博迪军
时间:2018-08-12 13:45   来源:足球图库

荷甲攻略:飞燕诺哑火宁博迪军

飞燕诺上季荷甲失落前三名的欧联席位,而且上周四在欧霸外首回合作客斯洛文尼亚的特伦辛更惨吞四蛋,就算有新任队长尹佩斯复出领军,惟该队目前伤兵满营,前线哑火之余后防亦有隐忧,今仗要作客攻力强劲的升班马迪加史卓普未必有优势,[+1]捧「主胜」。

飞燕诺上季有老将古积特挂靴后,找来另一位青训出身的名将尹佩斯回巢,不过这位35岁的昔日两届英超金靴奖得主,表现未如预期,全季荷甲只入五球,飞燕诺亦由前季冠军跌落第四位,失落欧联席位。

虽然球队在上周的荷超盃法定时间内以0:0赛和燕豪芬,互射12码赢6:5,不过上周中欧霸外半力出击下却大败给特伦辛0:4,换言之开季两战零入球,可见该队在中前场活力充足的连拿度达比亚、耶辛阿尤比、尼高拉佐真逊养伤下,攻力大受打击,加上中坚夏普斯腿伤未癒,飞燕诺在攻守方面皆有隐忧。

球队今季借回昔日被视为荷兰新星的中场佐迪卡斯,不过这位曾17次为国上阵的27岁中场,近年在修咸顿及布鲁日发挥均欠佳,如今回巢亦不宜期望过高。

迪加史卓普上届是荷乙殿军,经附加赛升班,该队在主场出击踢法主动,组织力亦佳,今仗博冷敲[+1]「主胜」。

上一篇:法甲大势:缺尖刀开[-3] PSG难炒卡昂     下一篇:德乙攻略:科隆让得起柏林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