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德乙攻略:科隆让得起柏林联
时间:2018-08-13 10:43   来源:足球图库

德乙攻略:科隆让得起柏林联

科隆上季在德甲虽然包尾降班,但仍然保住大部份主力,加上开「咧」战全取三分,前景非常乐观。这支德国东部球队周一主场迎战柏林联,后者有主力射手普尔达受伤,另一射手史克薛斯基更已离队,受让半/一亦不宜捧,撑科隆开上盘。

科隆降落德乙后,汉恩、马高贺查、祖拿斯赫达等主力未有离队他投,与球队共同进退,加上在德甲有多年作战经验,应付德乙的比赛简直是绰绰有余。

从开咧作客波琴的比赛,前线的古拉斯以及祖安哥度巴似乎状态一般,最终要靠中坚薛祖斯的入球,以及对手赠送的一球乌龙,才以2:0击败对手。中坚佐基美利在下半场两黄一红被逐,科隆力保不失,防守不俗。右翼基斯甸基文斯表演活跃,多次拉散波琴的后防,此子对柏林联来说会是重大威胁。

科隆今季亦得到强援的加盟,从基尔引入了进攻中场多明历达斯拿。这位28岁的德国中场上季在德乙上阵31场攻入12球,为该队的次席射手,他的加盟可增加球队的进攻火力,450万欧元的价钱可算是物有所值。
 
柏林联缺主力射手

反观作客的柏林联表现慢热,开咧战主场只能靠菲历斯却奥斯在最后关头的入球,以1:0小胜上季几乎降落德丙的奥厄。他们的主力射手普尔达更因跟腱断裂缺阵,而这位射手上季上阵24场射入12球,是球队得分尖刀。在上季首席射手史克薛斯基转投史浩克之下,取代他的瑞典前锋施巴施坦安达臣似乎仍未能融入球队,上轮的表现只是一般,面对由祖拿斯赫达领衔的后防难有甜头,今仗当然看好科隆!

上一篇:荷甲攻略:飞燕诺哑火宁博迪军     下一篇:巴甲攻略:富军迎国体会和味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