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日职攻略:普多复出 神户势拔「箭」追前三
时间:2018-08-15 11:22   来源:足球图库

日职攻略:普多复出 神户势拔「箭」追前三

周三日职有神户胜利船对榜首球队广岛三箭的焦点大战,神户球星恩尼斯达上周终于开斋,加上普多斯基复出,全队士气大振,今场面对榜首的广岛相信亦有力一战,力捧「让球主客和」的[+1]「主胜」。(球赛编号:星期三2;有线604台今日6:00pm直播)

神户现时排日职第四位,不过与第三位的川崎前锋有七分差距,仍需要抢分追赶。队中焦点球星恩尼斯达上轮对磐田山叶首次与普多斯基合作便擦出火花,接应后者的助攻射入精采一球,获国内外一致讚好,恩尼斯达更当选上周联赛最有价值球员。

小白加盟神户并非只有单纯的明星效应,球队在他担正的两场赛事均能获胜,而且神户近期表现亦不俗,对上四仗只曾以一球不敌位列第二的FC东京。神户日前把今季射入七球的前锋渡边千真交换大坂飞脚的长泽骏,预计前线方面会继续起用同样在上仗开斋的新兵古桥亨梧。

至于广岛现时的榜首优势已达八分,不过球队暑假后表现颇为波动,曾经遭中游的浦和红钻大炒4:1、前一轮亦与湘南比马赛和2:2,今场在作客情况下面对信心爆棚的神户未必让得起一球,还是捧「主胜」为妙。

上一篇:男亚足攻略:捧南韩破大「巴」先声夺人     下一篇:男亚足大势:国足有疑点 敍利亚有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