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男亚足攻略:捧南韩破大「巴」先声夺人
时间:2018-08-15 11:21   来源:足球图库

男亚足攻略:捧南韩破大「巴」先声夺人

亚运男子足球赛周三赛事,大热门的南韩将迎战西亚球队巴林,卫冕的南韩今届精锐尽出,特意挑选了四名世界盃大国脚压阵,包括热刺球星孙兴民及世盃一战成名的门将赵贤右,实力远在巴林之上;加上众将除了希望为国争光外,同时希望藉夺得金牌免除兵役,决心不容怀疑,[-1]直取「主胜」。(球赛编号:星期三17;有线662台今日8:00pm直播)

作为上届冠军,南韩20人大军名单可谓实力强劲,三名超龄球员除了上文提及的赵贤右和孙兴民外,还有效力日职大坂飞脚的黄义助;配合有份出战世界盃的李胜宇及黄喜灿,超班火力足以摧毁亚运任何对手。

由于亚运赛程与英超赛事重迭,热刺原本希望本周六才放孙兴民离队,但经过南韩足总交涉后,已同意孙兴民全程参与亚运赛事。虽然他今仗未必上阵,但有这名老大哥身处阵中,一众年轻球员定必不解怠慢。

今届南韩被编入E组,同组对手分别有巴林、吉尔吉斯及马来西亚,明显今仗对手巴林是南韩出线最大劲敌,势必希望力挫对手先声夺人。而对南韩来说,今次球员们旨在力争免役资格,故未能夺金已算是失败结局,捧南韩赢波。

上一篇:欧联外攻略:信些路迪开「大」攞A     下一篇:日职攻略:普多复出 神户势拔「箭」追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