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国际赛攻略:巴西摆大头必拔根
时间:2018-10-16 18:28   来源:足球图库

国际赛攻略:巴西摆大头必拔根

周二国际足球友谊赛,在沙地阿拉伯的中立场有场传统大战,南美双雄巴西与阿根廷将会对撼。观乎两军的阵容巴西可谓诚意十足,一众主力全数入伍,队长尼马今季转踢攻中状态火热,上仗亦交出两次助攻,箭头加比尔捷西斯亦打破国家队入球荒;反观阿根廷缺美斯及阿古路等星级战将,其余战将难在三连胜兼一球不失的巴西身上逞强,森巴兵团仅让半/一,上盘非常值捧!

两军在世盃失意后,巴西续由迪堤领军,在尼马、菲腊比古天奴等主力带领下,再召入李察利臣、艾法美路等新血,阵容极为完整。更重要的变化是王牌尼马,从球会巴黎圣日耳门以及国家队,均由远离球门的左路转踢攻击中场,随即大放异彩,今季各项赛事已轰入13球,配合古天奴、捷西斯等组成极为恐怖的攻击组合,难怪巴西世盃后已连赢三场兼入足九粒。
 
反观阿根廷在王牌美斯去留未明的情况下,由U20教练史卡朗尼取代森柏奥利为临时主帅,世盃后三仗虽取得两胜,但遇上实力较强的哥伦比亚即无力赢波,而今仗踢走了16名参与世盃的球员,包括阿古路、迪马利亚、班尼加等人,新阵仍未磨合下面对夹惯夹熟巴西,随时大败一仗!

上一篇:欧国联重心:法国上盘一定德     下一篇:日乙攻略:町田争升班作客照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