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日乙攻略:町田争升班作客照打「雷」
时间:2018-10-17 11:41   来源:足球图库

日乙攻略:町田争升班作客照打「雷」

周三日乙上演补赛,由前列份子町田泽维亚作客中游分子山口雷法。町田泽维亚现时落后榜首松本山雅四分,但少踢两场,町田料为争夺直接升班资格,全力争胜,故今仗作客让平/半之下,仍照捧上盘。
 
山口雷法防守极差

町田早前迎来一段小低潮,四场日乙不胜,但周日对大分三神的比赛,在落后之下,靠外援罗美路法兰克梅开二度,加上中岛裕希建功,成功以3:2反胜,终止颓势。球队今季作客成绩不俗,除了月中不敌大宫松鼠外,之前九仗日乙不败。今仗球队只有井上裕大及下坂晃城两名伤兵,加上赢波后可力压大分三神升上次席,今仗必搏尽。

季初一直排在联赛榜前列的山口雷法,季中一度14场联赛不胜,跌至中游位置。儘管之后他们连胜FC横滨及FC岐阜,稍有回勇蹟象。但上仗面对排第四的福冈黄蜂立即现形,以0:1不敌对手。而更大问题是,球队今季防守表现差劲,联赛失62球,仅比榜尾两支球队讚岐卡马达马尼、熊本罗亚素及千叶市原为佳,而近10场主场赛事更只尝一胜,难以信任。今仗面对争胜心极强的町田之下,主场恐难逃一败。

上一篇:国际赛攻略:巴西摆大头必拔根     下一篇:西盃大势:萨拉戈萨杀「迪」冇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