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欧联大势:蓝月必抢「芬」出气
时间:2018-12-12 09:16   来源:足球图库
刚被打破今季联赛不败身的曼城,周三转战欧联,主场迎德甲的贺芬咸。虽然曼城今役只要保持不败即可以小组首名出线,但全队上下都希望以胜仗向主场球迷交代,加上贺芬咸今役人脚严重不整,就算曼城要让两球,照捧上盘。(球赛编号:星期三7;now644及有线604台明日4:00am直播)
曼城刚于英超前列大战不敌车路士,连一哥位亦被利物浦夺去,球员都恨得牙痒痒,希望可以在周三的欧联找贺芬咸祭旗。虽然蓝月今役只要保持不败就可夺首名,而且续缺前锋阿古路及中场奇云迪布尼等,但加比尔捷西斯料会复任正选,配合马列斯及根度简等高质素副选,不难攻破贺芬咸大门。
贺芬咸目前在F组包尾,今役要胜出兼同组的萨克达主场负予里昂,才可以升上小组第三踢欧霸盃,机会渺茫。另外,贺芬咸今役人脚严重不整,前锋施沙拉尔及中场迪米亚巴尔要坐波监,中场洛特维迪及鲁比则因伤缺阵,加上球队近四场不胜,受让也难看好。
至于同组另一场比赛,次席的里昂作客第三位的萨克达。由于里昂目前以两分领先萨克达,今役保持不败就可以出线,而球队在今届赛事韧力颇足,目前保持不败,加上萨克达焗攻反而会令后防有空位,因此宜博受让平/半的里昂下盘。(球赛编号:星期三6;now645及有线661台明日4:00am直播)

欧联大势:蓝月必抢「芬」出气

上一篇:欧联大势:一分够数 皇马留力博陆军下盘     下一篇:世冠盃攻略:撑艾阿恩小胜攞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