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世冠盃攻略:撑艾阿恩小胜攞威
时间:2018-12-12 09:17   来源:足球图库
世冠盃开锣,周三先踢资格赛,由主办国阿联酋的联赛冠军艾阿恩,对阵纽西兰的FC威灵顿(黑衫)争入八强。双方都是首次出战世冠盃,没往绩可寻,但近三届同样来自纽西兰的奥克兰都在此圈下马,惟对上两次都只仅负一球,预计实力较强的艾阿恩也有机会只赢一球,不妨小注主队开[-1]「和」。
对上七届的大洋洲代表都是奥克兰,今届却由FC威灵顿取而代之,皆因今年的大洋洲联赛冠军盃,正是他们在四强淘汰奥克兰出线,再于决赛胜出。FC威灵顿以实力计绝对是陪跑分子,阵中球员大赛经验亦不足。至于艾阿恩是上季阿联超冠军,今季暂时排第二,近六季都有份在亚冠盃角逐,两年前更入决赛,只是最终不敌全北汽车屈居亚军;去年签下瑞典国脚前锋马古斯贝治,此子今季联赛踢了11仗已入10球。
威灵顿养精蓄锐
论实力及经验,艾阿恩都胜过对手,但威灵顿在月初踢完联赛后休息十多天,且上周已来到备战及适应环境,故未必大败,故今场不妨敲艾阿恩小胜开[-1]「和」。

世冠盃攻略:撑艾阿恩小胜攞威

世冠盃攻略:撑艾阿恩小胜攞威

世冠盃攻略:撑艾阿恩小胜攞威

上一篇:欧联大势:蓝月必抢「芬」出气     下一篇:[苹果日报]苹果波经:赔率表(球赛编号:星期三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