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欧联攻略:巴塞跌watt难让「里」
时间:2019-02-19 09:24   来源:足球图库
周二另一场欧联16强首回合赛事,法甲球队里昂主场迎战巴塞隆拿。牌面计无疑是巴塞被看高一线,不过里昂绝不容小觑,今届欧联分组赛两斗曼城仍保持不败,最近亦在地头打破巴黎圣日耳门联赛不败之身,今场斗巴塞有力至少保不败,受让半/一捧下盘。(球赛编号:星期二12;now644及有线662台明日4:00am直播)
里昂在欧联分组赛力压萨克达与贺芬咸,获小组次名出线,同组对手还有实力最强的曼城,虽然最终排名不及后者,但两循环交手取得1胜1和不败佳绩。球队最近状态不俗,近7场比赛取得6胜,当中曾在月初法甲于地头击败榜首PSG,打破对方今季联赛不败之身。里昂阵中没有一位入球数量突出的多产射手,但胜在分佈平均,穆沙迪比利、迪比及费基亚等皆有破关能力。
巴塞隆拿在西甲榜首的优势已拉开至七分,但今季整体表现稍有下降始终是事实,入球倚赖美斯,另一射手苏亚雷斯在下半季的入球率有显着下降。「地上最强」上周六西甲于主场仅以1:0险胜华拉度列,结束赛前连续三场比赛和局收场的颓势,显示状态一般。
巴塞在淘汰赛大军名单移除了离队的丹尼斯苏亚雷斯,以及受伤长唞的拉芬拿艾简达拿;另一边厢加入了新加盟的中场奇云保定与守将谢臣梅里路,整体实力未见有太大提升,加上「玻璃人」华美伦最近又告受伤,今场造访里昂难先拔头筹,下盘可期。(此场设「球员——特别项目」投注)

欧联攻略:巴塞跌watt难让「里」

上一篇:欧联重心:前场逼抢效果理想捧利物浦上盘「黑」敌     下一篇:亚冠附攻略:鲁能未开季 捧河内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