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亚冠附攻略:鲁能未开季 捧河内下盘
时间:2019-02-19 09:24   来源:足球图库
周二上演亚洲冠军球会盃附加赛,刚在猪年贺岁盃封王的中超球队的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届越南甲组联赛冠军河内FC。身为国内班霸,河内拥有阮光海、段文厚等国脚级人马,实力不容忽视,反观中超尚未开季山东球员状态一般,难让球半/两球,看好河内爆冷捧下盘。(球赛编号:星期二1;now671及有线652台今日3:30pm直播)
越南国家队非常争气,在去年尾先在东锦赛中封王,到一月亚洲盃又成功杀入了八强,仅以一球之差不敌争取衞冕的日本出局,表现已有交代。当中效力河内的阮光海更获一致好评,此子传射俱佳,更被部份传媒封为「越南美斯」,大有机会外闯出国搵食。
费兰尼续养伤
此外河内亦有一把尖刀,就是已归化越南的前锋黄武森臣,此子上季在联赛轰入了15球,与阮光海合作威力十足。再者,河内在收起大部份主力的情况下,上周六在越南超级盃仍以2:0击败平阳,士气大振之下或有力为球队打爆山东。
反观中超尚未开季球员状态一般,虽然巴西外援古德斯在贺岁盃一役展现极佳状态,不过赛事参考价值不大,加上两大主将郑铮以及今季由曼联加盟的费兰尼因伤缺阵,山东战力减弱之下未必胜过河内。
赛制: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需加时,如加时再和,则互射12码决胜。

亚冠附攻略:鲁能未开季 捧河内下盘

上一篇:欧联攻略:巴塞跌watt难让「里」     下一篇:欧联重心:C朗专恰马体会祖记平手抵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