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欧联重心:C朗专恰马体会祖记平手抵撑
时间:2019-02-20 09:26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三欧联16强首回合迎来瞩目戏码,西甲2哥马德里体育会主场对意甲1哥祖云达斯。马体会近况飘忽,新兵艾华路莫拉达融入球队需时;反观祖记当勇,主力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依然入球停不了,平手盘当然撑祖记!
在高甸及迪亚高哥斯达(DC)等主将缺阵之下,马体会月初表现严重走样,先后不敌贝迪斯以及死敌皇家马德里,幸榜首的巴塞隆拿也接连失分,所以差距不致拉得太远。虽然史提芬沙域以及DC已在上轮西甲对华历简奴的联赛复出,但后备上阵表现只属一般,明显状态未足。
基沙文目标过大
其实马体会的进攻套路只有一招,就是靠法国国脚基沙文在前线突破,此子已在今届欧联射入四球,西甲亦已攻入12球。可见马体会进攻套路单一,其他进攻球员如卡连历、汤马士林马等入球能力皆一般,只要祖记能够成功冻结基沙文,马体会的前线就会陷于瘫痪,相信祖记教练艾基利亦会作针对性部署。
由于DC状态尚未回复,马体会教练施蒙尼或会继续重用车路士借将艾华路莫拉达,不过此子融入需时,在西甲正选上阵三场皆无大作为,仍然努力找寻第一个入球。面对实力更强的旧东家,莫拉达难有甜头,加上后防大将卢卡斯靴南迪斯要继续休战,马体会更难被看好。
31次对战轰22球
祖记在意甲继续强势,连续两场联赛均大炒对手,分别赠萨斯索罗以及费辛隆尼三蛋。当中C朗入球停不了,近3场意甲攻入4球,加上曾经征战西甲多年,对马体会打法极为熟悉。值得一提的是,C朗对马体会特醒,近31场的对战之中,他总共射入了22球,绝对是信心保证。
老妇人亦喜迎两大战将复出,巴西翼锋杜格拉斯哥斯达以及中坚鲁加尼已复操,有望在今仗上阵。哥斯达窜扰能力高,他的复出可加强球队的机动性,加上沉寂多时的阿根廷前锋保罗戴巴拿上轮对费辛隆尼打破入球荒,祖记前线威力十足。
不像马体会般攻击套路单一,除了C朗之外,文迪苏杰今季已在意甲收穫八球,贝拿迪斯治的表现亦能予人惊喜,加上戴巴拿已全面回勇,平手盘当然撑祖记!

欧联重心:C朗专恰马体会祖记平手抵撑

欧联重心:C朗专恰马体会祖记平手抵撑

欧联重心:C朗专恰马体会祖记平手抵撑

欧联重心:C朗专恰马体会祖记平手抵撑

上一篇:亚冠附攻略:鲁能未开季 捧河内下盘     下一篇:欧联攻略:曼城有后顾难让史浩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