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欧霸盃攻略:西维尔上盘啱「素」
时间:2019-02-20 09:26   来源:足球图库
西维尔上周在欧霸盃32强首回合作客小胜拉素1:0,考虑到对手近期伤兵太多,而且今季整体演出也欠缺说服力,料次回合在主场让半/一的西维尔,可稳开上盘,顺利晋级。(球赛编号:星期三1;now643及有线656台明日1:00am直播)
西维尔在首回合靠宾耶达的入球,作客环境下以1:0胜出,出线十分有利;次回合回到主场,虽有中场班尼加因累积黄牌停赛,但阵容仍然强大,除首回合入球功臣宾耶达外,还有沙拉比亚、法兰高华斯基斯及安达施华等进攻好手,今季可稳守在西甲前四,足见战力之强。
拉素今季却略显飘忽,上周意甲反负热拿亚1:2后,已跌落第七位。他们现时主力阵容中,伤兵较多,尤其中场米连高域沙域缺阵,影响甚大。前锋恩莫比尼最近摆脱伤患,但状态未回复最佳水平。
西维尔在欧霸盃分组赛主场三战全胜,虽然他们刚在联赛0:3大败给维拉利尔,但该仗收起不少主将,就是为今场作好准备,比起两连败的拉素,仍然可看高一线,上盘必敲。
赛制:若在次回合法定90分钟后,两回合总比数打和,先计算作客入球,如不分胜负就在次回合加时,并设有作客入球优惠;若加时没有入球,则互射12码决胜。

欧霸盃攻略:西维尔上盘啱「素」

上一篇:欧联攻略:曼城有后顾难让史浩克     下一篇:法甲攻略:PSG轮换博[半和]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