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法甲攻略:PSG轮换博[半和]图利
时间:2019-02-20 09:27   来源:足球图库
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门(PSG),周三联赛补赛主场斗蒙彼利埃,表面上赢面压一,然而尼马、卡云尼继续因伤缺阵,前线只靠基利安麦巴比单天保至尊,虽近4战取得3胜1和,但当中有三次半场与对手交白卷。在频密赛程下,今仗PSG势轮换部份主力,面对防守不错的蒙彼利埃,再追[半和]提早收钱。(球赛编号:星期三7;now639、714及有线655台明日4:00am直播)
PSG当然在法甲大超班,然而该队打少两场也坐拥12分榜首优势,下半季可将重心置于欧联及法足盃,而且近期PSG两大前锋尼马及卡云尼养伤,只靠麦巴比固然足够取胜,惟却赢得不如之前轻易。自尼马一月底缺阵起,PSG各战线6场只得2场入多于1球,而且还有五场半场与对手言和,可见PSG的优势不如想像般大,今仗亦有机会轮换尼干古、祖普莫亭等副选,未必能像以往轻鬆由头赢到尾。
在法甲排第六的蒙彼利埃亦并非善类,24战和足11场是法甲「和波王」,虽然今仗要守和PSG难度仍高,不过该队各赛事近11战上半场皆未能取得入球,其中7场与对手踢成0:0,今仗一心死守有望捱住半场,博[半和]。

法甲攻略:PSG轮换博[半和]图利

上一篇:欧霸盃攻略:西维尔上盘啱「素」     下一篇:欧霸盃攻略:信枪手上盘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