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英超:西布朗 VS 白禮頓
时间:2018-01-19 12:41   来源:足球图库


1月13日(周六)23:00

[19]西布朗 VS 布赖顿[12]

积分:16(西布罗姆维奇) (白礼顿)积分:23

全场贴士:布赖顿 小球 0:0

半场贴士:布赖顿 小球 0:0

■西布朗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完胜英乙球队埃克塞特,终结了各项赛事21场不胜的颓势,主帅帕杜取得上任后的第9场比赛终于取得首胜。前锋隆东开场不到两分钟就破门,边后卫吉布斯(19场)第12分钟因伤退场,前锋J·罗德里格斯第25分钟锁定胜局。隆东两分钟的进球因为手球在先被判无效,第42分钟西布朗获得点球,隆东和J·罗就主罚权展开争论,结果却是让罗布森-卡努来罚,他还罚丢了。老将巴里16岁前都是布莱顿青训营的一员,此番面对旧主,他只想为西布朗拿下三分。

■布赖顿在足总杯第三圈淘汰水晶宫,录像助理裁判(VAR)技术在英格兰各级足球比赛中第一次正式使用。中场斯蒂芬斯首开纪录,打入个人一年来的首个进球。前锋穆雷第87分钟打入致胜进球。后卫切洛托(8场)和中场斯德维尔(0场)伤缺。

■西布朗近11个各项赛事主场7平5负。

上一篇:英超:屈福特 VS 修咸頓     下一篇:英超:熱刺 VS 愛華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