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英超:熱刺 VS 愛華頓
时间:2018-01-19 12:41   来源:足球图库


1月14日(周日)01:30

[5]热刺 VS 埃弗顿[9]

积分:41(热刺) (爱华顿)积分:27

全场贴士:热刺 大球 3:1

半场贴士:热刺 大球 2:0

■热刺在足总杯大胜英甲球队AFC温布顿,第4轮将面对英乙球队纽波特郡。主力前锋凯恩梅开二度,后卫维尔通亨锦上添花,他此前一次为热刺进球要追溯到2013年10月。后卫罗斯的膝盖伤病扫描结果显示,他还要休养两周,能赶上月底与曼联的比赛。法国边锋恩库杜被租借到伯恩利,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热刺主席列维拒绝在租借合同加入买断条款。天空体育专家巴莱吉透露,热刺不愿为埃弗顿的巴克利支付打破薪资结构的合同,因此在与切尔西的争夺中最后退出。

■埃弗顿上轮足总杯在德比中被利物浦淘汰,中场西古德森一度扳平比分。俱乐部从土超豪门比锡达斯签下前锋托辛,签约4年半,据媒体报道转会费约为2700万英镑。他代表比锡达斯出战142场比赛打入64个进球,来到埃弗顿将身披14号球衣。前锋米拉拉斯被租借到希腊豪门奥林比亚高斯,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中场大将巴克利转会切尔西,转会费1500玩英镑。

■热刺近9次各项赛事主战埃弗顿6胜3平。

上一篇:英超:西布朗 VS 白禮頓     下一篇:英超:水晶宮 VS 般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