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法乙实力对比: 克莱蒙vs圣旺红星
时间:2018-10-18 16:20   来源:足球图库

克莱蒙

禁赛:霍诺特(中场)

中场球员霍诺特上轮联赛吃到红牌,本场比赛遭遇禁赛。


分析:

克莱蒙

克莱蒙前10轮联赛成绩是3胜4平3负,总共打入12球丢9球积13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0位。

上轮联赛,克莱蒙客场挑战格勒诺布尔,从技术统计数据看,该场比赛克莱蒙虽有控球优势,但获得的机会并不多,而且下半场还被罚下一人,最终以0比1在客场落败。

克莱蒙的主场表现中规中矩,从数据上看,5个主场2胜2平1负,并打入6球丢4球,球队主场处于联赛中游水准。

克莱蒙近几轮的进攻稍显不足,顶在最前面的安德里斯马难以得到中场球员的支援,而角色球员阿耶和萨里等人状态也不佳。

克莱蒙的中场控制力也不强,佩雷拉和拉约特具备一定脚下技术,偶尔能打开局面,但加斯坦和霍诺特等人表现平平。

克莱蒙的后防比较稳固,奥吉尔和恩辛巴基本能站住脚跟,斯索科也有不错的速度,防守速度型前锋并不落下风。

克莱蒙与圣旺红星近4次交战,克莱蒙1胜1平2负处于下风,克莱蒙实力在圣旺红星之上,加上主场作战,此役克莱蒙胜算较大。


圣旺红星

在联赛10轮过后,圣旺红星成绩是2胜1平7负,总共打入9球丢17球,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19位。

圣旺红星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阿雅克肖,该场比赛圣旺红星战术就是防守反击,而战术应用非常成功,最终以2比0在主场取胜。

圣旺红星上场比赛的胜利,终结了球队此前在联赛的4连败,但目前仍只取得两场胜利,身处降级区。

圣旺红星的进攻并不是特别糟糕,在进攻端有多尼萨、巴拉积和法切尔等人,均具备得分能力。

圣旺红星的中场控制力不足,特马和拉普辛向前参与进攻后,不能及时回撤,给后防造成很大压力,而莱菲博和姆弗雷在前场也没能创造太多机会。

圣旺红星最大问题在于防守,除了中场球员留下的空档外,后防线上的萨特利和德里恩经常失位,而其他球员不能及时补位,导致后防空虚。

圣旺红星目前在联赛4个客场,成绩是1平3负,总共打入3球,丢8球,球队客场战绩是联赛最差的。

圣旺红星此役客场走访克莱蒙,克莱蒙存在一定实力,且实力在圣旺红星之上,圣旺红星本场比赛客场作战,恐难全身而退。


数据:

克莱蒙

克莱蒙近5场联赛成绩是2胜2平1负。

克莱蒙近5场联赛盘路是3赢2输。

克莱蒙近5场联赛总共打入7球,丢2球。


圣旺红星

圣旺红星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1胜4负。

圣旺红星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1赢4输。

圣旺红星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6球,丢12球。

上一篇:法甲实力对比:里昂vs尼姆     下一篇:西甲实力对比:塞尔塔vs阿拉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