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英超盘口分析:切尔西 vs 阿森纳
时间:2020-01-21 16:06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盘口分析:切尔西 vs 阿森纳

在首回合交锋中,当时阿森纳1-0的比分维持到了82分钟,之后切尔西就依靠若日尼奥与亚伯拉罕的进球,客场成功反超对手带走三分。尤其是后者,代表切尔西出战联赛22场,打进13球。今晚的比赛,英格兰人依旧是枪手头号盯防目标。球队战绩方面,上轮客场爆冷被喜鹊击败,结束了球队圣诞节回来不败纪录。今晚回到主场比赛,大有要反弹一波的意思。不过近3个联赛主场比赛,切尔西仅仅赢下一场。

阿森纳近两轮变身为平局大师,分别1-1战平水晶宫与谢菲尔德联。这两轮反映的最大问题。都是在球队取得领先后,无法巩固胜势,最后被对手取得进球。当然,这也受困于目前后防线严重的伤缺情况,钱伯斯,蒂尔尼,科拉希纳茨与帕帕均有伤在身,久违的穆斯塔菲与路易斯组成了后防中坚,不是很能令人放心,奥巴梅杨继续停赛,在前场取分方面,依旧还要仰仗法国人拉卡泽特带领两名新援佩佩与马丁内利了。

过去四次交手,伦敦德比有3场打出了全场进球数大的表现,精彩程度可见一斑。不过,受困于头号得分手的缺席,感觉今晚枪手客场要在切尔西身上取得进球的难度不小。不过阿尔特塔肯定不会接受第二次的伦敦德比失利,在目前后防线得不到任何保障的前提下,还不如大胆压上与切尔西对攻,或许还有一战之力。综上看好今晚又是一场进球表演。

推荐:全场进球数大(3) 

上一篇:红军当旺 赛程帮埋手     下一篇:英超攻略:熱刺博反彈大起諾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