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西甲:巴塞隆拿 VS 皇家馬德里
时间:2023-11-04 11:32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 22:15 巴塞罗那 VS 皇家马德里

赛事重要情报:巴萨至今保持不败之身 皇马需捍卫领头羊位置

巴塞罗那

【有利】1、战意:目前位居积分榜第3位,距离榜首只有1分之差,为冲击榜首之位,抢分欲望强烈;2、状态:目前联赛欧战双线并进,连续10场赛事保持不败且获胜8场,状态平稳;3、进攻:过去10场赛事均有进球斩获,期间进球率超过2球,锋线火力极其凶猛;4、主场:赛季至今主场保持全胜,目前已经斩获10连胜,目前主场威力十分惊人;5、交锋:过去8次与皇家马德里交手获胜6次,目前交锋优势十分明显。

【不利】1、走势:过去7场赛事有5场直接输掉数据,目前整体走势很差;2、伤病:后卫罗伯托、孔德、中场德容目前均有伤在身,此役出战成疑。

皇家马德里

【有利】1、战意:目前位居积分榜榜首,为捍卫领头羊位置,抢分欲望强烈;2、状态:目前联赛欧战双线发威,打出一波5胜1平不败战绩,目前状态正佳;3、进攻:过去10场赛事均有进球斩获,期间进球率达到2球,锋线火力同样出众;4、客场:过去8个客场赛事有6次成功凯旋,客场战斗力不俗。

【不利】1、走势:连续2场赛事直接输掉数据,目前整体走势变差;2、伤病:后卫米利唐、中场居勒尔、门将库尔图瓦目前均有伤在身,此役出战成疑。

综合分析:本场比赛之前初始给予巴萨的支持力并不是很足,而且后市更是退回平手,数据的退让直接体现了主任对于巴萨的信心不足,确实不利于巴萨正路打出。结合基本面来看,巴萨现在前中后场目前相较于皇马确实有一定的差距,而且现在队内确实存在太多伤病,通俗点讲巴萨在自己的主场诺坎普都让不出来,那咱们就跟着主任的思路来,看好皇马坐客起码不败!
上一篇:墨超:藍十字 VS 萊昂     下一篇:意甲:萊切 VS 拖連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