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意甲:萊切 VS 拖連奴
时间:2023-11-04 11:32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 23:59 莱切 VS 都灵

莱切目前排在第9名,胜场全部在主场拿到,是一个主场小龙,不算大龙,中规中矩的样子。攻守平衡方面主场做的更好,该拿下的比赛都拿下了,赛季首轮还赢了拉齐奥,主场丢的6个球,其中有4个是那不勒斯干进去的,还有个拉齐奥干进去的。不过球迷目前已经连续4场比赛无胜了,在先后被尤文和那不勒斯挫伤之后,对阵萨索洛和乌迪内斯也没有找到节奏,这是一个不错的契机,显然我今天要安排客队。

都灵目前2胜3平4负排在联赛第14名,其中客场输了3场,丢了8个球,当然这和他们的客场是魔鬼赛程有关,4场比赛,除了3比0拿下了萨勒尼塔纳之外,其他三个对手实力都有点强,尤文图斯、拉齐奥和AC米兰,输是个正常,不能就看了大概率的基本面就否定了他们的客场能力,也不能否定了他们的客场防守。

目前的8场联赛,他们已经提过了国际米兰、罗马、尤文、拉齐奥、AC米兰等5名硬啃的对手,尤其是连续对阵尤文和国米的两连败,掩盖了很多的题材性问题。今天对阵的是莱切,一个主场拥有取胜能力的球队,已经连续5场不胜的都灵,在层次上尊重了历史的数据,说明市场对于目前都灵的态势是保持了一个相对积极的态度的,初始方面莱切有一些利用冷意题材进行做冷操作的走势,但是目前来看,还是在拉动性的操作,如此是在给客队散热,那么可以理解为客队为本场比赛的真实方向。
上一篇:西甲:巴塞隆拿 VS 皇家馬德里     下一篇:葡超:賓菲加 VS 卡薩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