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葡超:賓菲加 VS 卡薩比亞
时间:2023-11-04 11:33   来源:足球图库
本菲卡是葡超联赛的传统豪门球队,在上赛季最后阶段稳住了竞技状态,最终以两分优势夺得联赛冠军。本赛季,本菲卡依旧展现出了豪门的强势风范,目前球队8轮联赛过后取得7胜1负的战绩高居葡超积分榜第2位。从近况来看,本菲卡在最近一场欧冠小组赛主场0-1不敌西甲强队皇家社会,不过他们在近期葡超联赛方面还是具备统治力的,目前球队已连续7轮联赛大取三分。

在上赛季升入葡超赛场之后整体表现还是说的过去的,最终排名联赛第10位,得以保级。本赛季,卡沙比亚依旧还是以保级为首要目标,目前球队8轮联赛过后取得2胜3平3负的战绩位居葡超积分榜第10位。从近期联赛情况来看,卡沙比亚表现略显低迷,他们在最近一轮联赛主场0-1不敌阿马多拉,球队近两轮联赛失利的同时期间更是一球未能入账,进攻端火力对对手后防造成不了多大威胁。
上一篇:意甲:萊切 VS 拖連奴     下一篇:德甲:RB萊比錫 VS 科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