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曼聯靠中場「孖寶」入波爭勝
时间:2023-11-10 20:40   来源:足球图库

頹,鋒力啞火表現不穩,連累球隊屢屢輸波失分,而他們甚倚賴中場球員入波支撐大局,當中隊長般奴費南迪斯、蘇格蘭中場麥湯米尼及巴西老將卡斯米路3人,便包辦了當中10球。曼聯今仗歐聯作客哥本哈根,卡斯米路有傷上陣成疑,曼聯要靠般奴及麥湯米尼入波救命。根據近績,「孖寶」凡有入波,曼聯便能贏波,確是主帥坦哈格扭轉乾坤最有效的靈丹妙藥。\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曼聯去季獲前阿積士主帥坦哈格加盟執教,坦帥加盟前帶領阿積士在荷甲34場入98球奪冠,曼聯球迷自然對坦帥改善火力滿懷憧憬。坦帥首季以英聯盃、足總盃亞軍、聯賽季軍交差,滿以為今季大展拳腳,但由海倫、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查頓辛祖、阿歷真度加拿祖及安東尼馬菲奧斯6人組成的前鋒線,11仗英超僅入1球,徹底令球迷失望。曼聯其餘11個英超入球中,能取得超過1球者,只有3球的般奴費南迪斯及麥湯米尼,凡他們入波的場合,般奴入球的3場英超,及麥湯米尼入球的2場英超,曼聯5仗全勝,名副其實是球隊的「福星」。

  前鋒海倫英超未「開齋」

  來到歐聯賽場,曼聯經過首循環後,僅以1勝2負積3分排名第3位,落後榜首拜仁慕尼黑多達6分,比次席的加拉塔沙雷亦少1分,曼聯在餘下3仗,料先以確保出線為目標,而作客對哥本哈根今仗,贏波是最低要求。海倫於英超尚未「開齋」,但在歐聯兩仗入3球交足功課,但也許霉運纏身,曼聯該兩仗悉數輸波。

  反觀般奴及麥湯米尼一入波便取勝,含金量十足,如般奴曾兩次「一箭定江山」,助球隊贏1:0,另一個入球則助球隊反勝3:2;麥湯米尼也展功架,2:1勝錫菲聯時為球隊先開紀錄,主場對賓福特,更在87分鐘入替下,於補時連入兩球助反勝2:1。坦帥信賴兩位「福將」,再輔助海倫爭取入波,且看這個如意算盤能否打得響亮。

上一篇:國足積極備戰世盃外圍賽     下一篇:匈牙利 斯洛伐克提前出線歐國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