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英足盃:車仔乘勇拉唔住值博
时间:2024-01-30 18:08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在周三上演的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次回合比賽,儘管作客遭另一支英超隊伍富咸以1:1逼和,但兩回合總計仍以3:2獲勝,破紀錄第十四次打入決賽,將會與車路士爭奪冠軍,是前屆決賽翻版。

  紅軍今場大戰由加普,達雲紐尼斯及路爾斯迪亞斯組成前鋒線,富咸則由魯爾占美尼斯掛帥;利物浦雖然實力較強,但控球率(51%49%)及射門(14射5中龍對11射5中龍)都未見佔太大甜頭,事實上,兩隊均有不少入球機會,同樣只是各入1球,故首回合紅軍贏2:1成為晉級關鍵。

  富咸甫開賽藉主場之之利搶攻,只是7分鐘,卡斯泰尼右路傳中變射門,紅軍門將基利尼亞及時撲出底線。到11分鐘,利物浦即打開紀錄,路爾斯迪亞斯左輔位施射,省中對方球員後仍直飛對方球門,富咸門將利奴雖觸及皮球,但仍告中柱彈入。於27分鐘,路爾斯迪亞斯差點再有士哥,但其入球被判越位在先。而主隊的魯爾占美尼斯其後的射門亦被基利尼亞救出,半場紅軍以1球領前。易邊續戰,兩隊埋門鏡頭更多。在8分鐘,富咸幾乎扳平,安達斯彭利拿左輔窄位射空門,但竟中柱彈出。及後,客軍艾利洛的射門被利奴擋出,達雲紐尼斯兩度施射,但分別被利奴撲出及僅斜出。到31分鐘,富咸終追平,哈利威爾遜左路傳中,昆沙撞後,迪奧普得機近門射入。其後,富咸全力進攻,希望反勝以便進行加時,其中,哈利威爾遜的遠射被基利尼亞救出,最終紅軍保持1:1的和局賽果,兩回合計得以入決賽。

  車仔乘勇拉唔住值博

  英格蘭足總盃周五舉行多場第四圈比賽,其中一仗為車路士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車仔剛晉級聯賽盃決賽,士氣高昂,可望憑此氣勢一舉擊敗維拉過關。

  車路士在英超現居第九位,難望在下屆重返歐冠聯賽場,相信球隊今屆只望在國內兩項盃賽爭冠,在周二球隊剛在主場大勝英冠米杜士堡6:1,晉級聯賽盃決賽,現球隊向另一項盃賽足總盃進發,球員戰意絕無疑問;而球隊大炒米堡,狀態及士氣均極佳;事實上,球隊近期主場成績亦不俗,近7仗全勝,今戰力足擊敗維拉,報卻在首循環英超一敗之仇;而維拉開季成績雖極佳,在英超排第四位,但近期略為反覆,在客場不利環境下,難免處下風。其他比賽可以敲法蘭克福、伊巴。
上一篇:西班牙盃:馬體會態勇可突維     下一篇:英超:阿仙奴強鋒搶開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