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西班牙盃:馬體會態勇可突維
时间:2024-01-30 18:06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車路士顯示實力,周二在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次回合比賽,主場以6:1大勝英冠米杜士堡,兩回合總計以6:2反勝,率先晉級2月25日在溫布萊球場上演的決賽,紓緩了球隊上半季在英超差勁成績對新帥樸治天奴帶來的壓力,同時,該名阿根廷籍主帥力爭在英格蘭執教後首項錦標。

  車仔今戰由保查掛帥,米杜士堡則由摩根羅渣士任箭頭;在首回合作客時以0:1落敗的車仔,今仗回歸主場,踢來非常積極,甫開賽便搶攻,控球率(62%對38%)及射門(13射6中龍對4射2中龍)均明顯佔上風,控制戰局,大捷是合理,其中,在首回合錯失3個入球良機成為輸波罪人的高爾彭馬,大打爭氣波,梅開二度,成為贏波功臣。

  主隊開賽後12分鐘即有開紀錄機會,捷維爾快出迎的客軍門將高路華一步頭槌攻門,但卻高出。但僅相隔3分鐘,車仔即開紀錄,史達寧右路傳中,保查欲射空門時,侯臣想解圍時誤把皮球踢入自己球門,向車仔送大禮,車仔兩回合追成1:1平手。及後,安素費南迪斯及迪沙斯先後建功,助藍戰士反先3:1。完半場前3分鐘,高爾彭馬禁區邊搶甩巴拉沙腳下球射入,車仔半場已領先4球,穩獲晉級。到下半場,藍戰士未有收手,繼續積極進攻,在32分鐘,高爾彭馬再入球,車仔領先至5球。4分鐘後,後備出戰的馬杜基射成6:0。而該兩個入球同是由後備入替的干納加拉查助攻,表現不俗。完場前兩分鐘,米堡藉摩根羅渣士破蛋,最終慘敗1:6出局。

  馬體會態勇可突維

  西班牙盃半準決賽周四進行最後一場比賽,由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西維爾,馬體會實力較強,近況亦較佳,加上主場成績有保證,今戰可望順利取勝晉級。

  馬德里體育會屬西甲勁旅,現於西甲排第四位,歐冠聯已晉16強,實力強橫,在西維爾之上,近3次交鋒贏晒,近態亦對辧,近4戰獲3勝,包括在上圈賽事經加時後洶汰強敵皇家馬德里,加上主場戰績極好,聯賽獲9勝1和不敗佳績,今仗取勝過關無難度;相反,西維爾今屆表現每下愈況,聯賽受降班威脅,近態又欠佳,近4場客場聯賽落敗,今仗作客難敵強勢的馬體會。其他賽事值得敲沙地阿拉伯、阿曼。
上一篇:迪布尼強勢回歸     下一篇:英足盃:車仔乘勇拉唔住值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