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赫傑領丙組隊殺入歐聯
时间:2017-07-31 13:44   来源:足球图库

赫傑被譽為羅馬尼亞史上最優秀的球員,以其在國內的地位,退役後不難找份安逸工作。然而,赫傑在八年前選擇了一條艱苦道路,希望為羅馬尼亞足球創造未來。
八年前,赫傑創立維托魯干斯坦達,參加羅丙聯賽,同時建立了赫傑足球學校,配備精良設施。赫傑選擇一條由零開始的道路,抱負十分簡單,就如球會的名字:維托魯在羅馬尼亞語的意思是未來。現任維托魯班主兼教練的赫傑說:「這條路滿是風險,但我決定要行,因我對足球充滿熱誠。如我的足球學校可成為榜樣就好了。我的目標是幫助其他人追夢,無論是足球的夢,還是人生的目標。」
八年來,維托魯穩紮穩打,逐步升上羅甲,上季更首次贏得羅甲冠軍,獲今屆歐聯資格。他們在歐聯外第三圈首回合,主場以1:0擊敗尼科西亞,有機會再進一步入附加賽。維托魯有今日的成就,赫傑的堅持及耐心居功至偉。
現時維托魯多位主力都是年約20歲的小伙子,來自赫傑足球學校,所以維軍有「赫傑子弟兵」的外號。
 

上一篇:紅魔簽馬迪棄爆炸頭     下一篇:外圍賽充斥勵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