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外圍賽充斥勵志故事
时间:2017-07-31 13:44   来源:足球图库

名不經傳的球員要上位,在歐戰表現出色是捷徑,今屆即使在外圍賽也有幾個勵志故事,莫斯科中央陸軍門將艾堅菲夫事隔11年後首次在歐聯保不失、馬其頓球隊華達的「A貨巴神」莊拿芬巴洛迪利建功,而歐霸外則出現「瑞超占美華迪」。
艾堅菲夫雖是俄羅斯首席門將,不過陸軍歐聯外第三圈作客2:0擊敗AEK雅典,卻是31歲的艾堅菲夫事隔11年,39場以來首次在歐聯不失,上次是06年11月作客和阿仙奴0:0。
「A貨巴神」、28歲的莊拿芬巴洛迪利,他在歐聯外第三圈首回合入一球,領馬其頓球隊華達主場1:0擊敗丹超哥本哈根。他全名是莊拿芬波亞列圖,另起「花名」並非貪玩:「在巴西沒有綽號很難出名,我了解最少有10人自稱巴洛迪利,我改名前仍效地區球隊。」同年,他獲巴甲利斯菲體育會賞識,去年輾轉加盟華達射入11球,助球隊稱霸聯賽出征歐聯。
瑞超球隊奧斯達辛斯的25歲英格蘭中場賀普古特,七年前被家鄉球隊約克郡放棄,不過他在一場在大學舉行的試腳賽連中三元,獲當時仍在瑞甲的奧斯達辛斯相中,對上兩季在瑞甲及瑞超入21球,如今正領奧軍衝擊歐霸外。
 

上一篇:赫傑領丙組隊殺入歐聯     下一篇:前英超大牌征戰歐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