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綠軍贏硬勇士?
时间:2017-08-09 12:12   来源:足球图库

以加尼特(Kevin Garnett)、皮雅斯(Paul Pierce)為首的NBA傳奇球星,昨午從香港出發到深圳出席「傳奇明星賽」的記招,被問到他們當年帶領的塞爾特人能否擊敗當今的勇士時,二人都自信十足地表示:「一定可以」。
明年八月起戰五站
昨與PP、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阿倫侯斯頓(Allan Houston)及馬利安(Shawn Marion)等到深圳出席「傳奇明星賽」記招的KG,先以普通話「你好」問候內地球迷,又大讚球迷熱情,並分享其退休生活。當司儀問他與PP兩位當年綠軍的奪冠功臣,其球隊能否擊敗上季總冠軍勇士時,KG說:「一定可以,因我們當年是打防守。不能說我們無堅不摧,但現在的籃球打法跟我們那時不同,現在球員自由度比較多,個人技術發揮比以前有更多空間。」PP亦表認同:「我覺得塞爾特人一定贏到勇士,綠軍當時有四名全明星隊球員在陣,但勇士能贏總冠軍,肯定是一隊很好的球隊。」
大會在儀式後安排數名粉絲上台向偶像送禮,並宣佈一連五站的明星賽將於明年八月展開,舉行地點包括上海、成都、大連、深圳及澳門,不排除稍後會增加更多站數。之後一班球星轉到今次明星賽內地投資者的辦公室,至傍晚回港準備返美。
 

上一篇:CBA港將不屬外援     下一篇:山度士上盘够正「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