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CBA港將不屬外援
时间:2017-08-05 11:39   来源:足球图库

由火箭名宿姚明出任董事長的CBA公司,在六月尾公佈2017至22賽季的CBA球例,新季除了比去年多兩隊能取得季後賽資格外,外援制度亦有變動。
各隊可聘兩名歐美兵
新賽季的CBA將於10月21日開打,20隊以主客雙循環賽制進行38輪常規賽後,頭10名便可晉級季後賽;常規賽第一至六名在首輪自動輪空,而第七及八名會在三場兩勝的首輪,分別對第10及九的球隊,爭取晉級。至於外援方面,各支球隊可擁有兩名歐美外援,登場限制為四節六人次,去季第17至20名的球隊可以聘請亞洲外援;而所有球隊在第四節皆只能用一名外援,亞援外援亦包含其中。不過,港澳台球員屬內援身份,不當外援及亞援。
CBA新季亦有不少前NBA球員,費迪堤(Jimmer Fredette)今夏跟上海東方續約,馬貝利(Stephon Marbury)為延續職業生涯從北京首鋼轉投同市死敵北京控股,而史高拉(Luis Scola)及贊寧斯(Brandon Jennings)則先後加盟山西汾酒。
 

上一篇:2017/18英超不明朗因素     下一篇:綠軍贏硬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