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施蒙尼续约马体会全历抢W
时间:2019-02-16 12:30   来源:足球图库
马德里体育会接连两场联赛失利后,今轮西甲将作客身处降班区的华历简奴,「床单兵团」希望止住颓势,尽力保住争标希望。
落后巴塞7分冇失分空间
马体会前仗作客败给贝迪斯后,上仗「马德里打吡」再以1比3见负皇马,遭对手夺去西甲「2哥」位,跌落第3,目前已落后榜首巴塞隆拿7分,争标希望愈见淼茫,为保住前4及些微的争标机会,今仗作客华历简奴可谓无失分空间。
儘管近况麻麻,但马德里体育会亦有好消息,自2011年开始执教的阿根廷主帅施蒙尼,日前落实续约至2022年,相信他的留任能为低迷的士气带来刺激。不过「床单军团」阵中伤兵众多,除原有的迪亚高哥斯达、佐治高基及史提芬沙域外,卢卡斯靴南迪斯也加入十字军名单,加上下周中尚有欧联16强主场恶斗祖云达斯的后顾之忧,今仗即使能顺利击败华历简奴,恐怕也未必可以大捷。
(Now 632周六晚11时15分直播)
上一篇:英冠金丝雀火力猛     下一篇:利物浦主场先攞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