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利物浦主场先攞甜头
时间:2019-02-19 12:23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联赛经历了两连和后,主场以3球轻取般尼茅夫,继而有超过十天的休息时间,可以养精蓄锐于晏菲路出击迎战拜仁慕尼黑。
贵为上届欧联决赛分子之一的红军,今届分组赛便遇上巴黎圣日耳门及拿破里等劲旅,要斗到最后一轮才惊险以次名晋级,16强便立即遇上拜仁,其欧联之旅着实好不轻鬆呢!暂为英超神射手的穆罕默德沙拿,在欧联6仗有3球进帐,其柏档沙迪奥文尼及罗拔图法明奴亦合共攻入3球,这个进攻铁三角将可製造不少麻烦给拜仁的防线。
在德甲力追多蒙特的拜仁,于欧联并未受太大考验,除了两度赛和阿积士外,其馀全胜,罗拔利云度夫斯基更独取8球,认真利害!双翼京士利高文与基拿比近期脚风颇顺,亦是另一个攻力颇强的三义。只不过,近6仗都有失球的拜仁,面对火力甚强的红军或许有些隐忧,幸纽亚对奥格斯堡一役伤愈复出,有望可稳固防线。
今仗双方都有主将缺阵,客军的汤马士梅拿对阿积士直红,无缘16强;但利记中路守将华基尔云迪积克于分组赛阶段累积2黄需停赛1场,这对他们的防御力影响更大。只是,已经12场主场不败、兼有10场胜仗的红军,有力于首回合在主场先取得甜头。
上一篇:施蒙尼续约马体会全历抢W     下一篇:蓝月亮二线兵够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