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塞新帅立头威 重现「地上最强」本色
时间:2020-01-21 14:12   来源:足球图库

巴塞隆拿新任教头施迪安上任首战即迎胜绩,更重要是带领球队重拾「地上最强」本色,单场过千次传球、近9年最高的控球率,让巴塞的传控足球再次呈现于球迷眼前。

西班牙甲组联赛香港时间20日凌晨主场迎击CF格兰纳达,巴塞隆拿新任主帅施迪安拿下1:0小胜。此役巴塞抢下82%控球率,是2011年哥迪奥拿掌帅「Tiki-taka」时代9年来的新高。巴塞今仗传球更多达1,005次,远多于本队今个赛季在贝迪斯身上的788次传球纪录。

换入新人成妙笔

中场指挥官布斯基斯带动巴塞重现传控足球威力,个人全场成功传球142次,比对方全队的130次还要多。除了老臣归位,新人也在今仗展露锋芒。巴塞一度稍陷劣势,就在客队下半场有人被逐后,施迪安换入今季首次披甲的20岁中场青训小将列基佩治。此子不仅帮助巴塞重新稳住主动权,76分钟更在左路逼甩对方脚下球再横传美斯,后者与基沙文连续快传,维达尔最终后脚助攻美斯射入全场唯一「士哥」。

施迪安对己队在传控球方面的表现表示满意,唯一是上半场稍欠精準度。他认为客军防守其实做得不错,加上风大及草地稍乾,都增加了今仗的赢波难度。

上一篇:C朗领祖记扩优势     下一篇:1000日主场不败 红军赢足18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