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1000日主场不败 红军赢足18队
时间:2020-01-21 14:12   来源:足球图库

如日中天的利物浦在当地时间19日晚的英超「双红会」一如外界预期轻鬆击倒曼联,今季19个对手已赢了18队,更将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超过1,000天。多点开花的英超「无敌之师」,利物浦连门神艾利臣比加也炮製了助攻。

门「臣」也助攻 沙拿单刀伏「魔」

首席前锋拉舒福特因伤缺阵至少6星期,曼联反击威胁大为削弱,马迪尔今仗门前大好机会射高更显「福仔」的重要性。「红军」全场16次射门多曼联7次,终亦轻取「红魔」2:0,主场超过1,000日不败,同时今届英超赢了18个对手,「脚下败将」只欠因世界冠军球会盃而延至下周中才对垒的韦斯咸。

利物浦今届英超有多达16人入过波,冠绝列强。是役先由中坚云迪积克接应角球顶入其今届联赛第4球,完场前门将艾利臣大脚传到前场偏左位置,穆罕默德沙拿走位製造单刀,引球推进40多码后拗腰一射破网。

「曼联想激怒我们,分散我们注意力试图反击,但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没太多机会。」高洛普分析说:「相反我们踢出超卓的足球,本应还可多入几粒。」红军抛离第2位曼城16分,对于这个英超史上从未有被逆转先例的分差,高洛普提醒球员,「我们只是多了3分,什么也没赢到。」

上一篇:巴塞新帅立头威 重现「地上最强」本色     下一篇:车仔频死火 望将「工」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