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车仔频死火 望将「工」补过
时间:2020-01-21 14:12   来源:足球图库

两军近况欠佳 蓝军人脚较齐兼对赛佔上风

车路士爆冷遭逢新败,近一个多月以来第三度「死火」无进账;阿仙奴在换领队后纵然球员斗志稍见回升,不过依然缺乏应有的后防稳定性。两支正为欧洲赛席位而拚搏的伦敦豪门,明晨英格兰超级联赛时隔一个月再度对撼,对赛信心佔上风的车仔阵营中,锋线小将谭美阿巴谦赛前便转述领队林柏特的话,扬言要将怒气发洩在「兵工厂」身上。(now611及621台周三4:15a.m.直播) ■香港文汇报 记者 梁志达

车路士与阿仙奴的近况都不见得理想。日前联赛,「蓝军」作客以0:1称臣位居联赛榜中下游的纽卡素,近一个多月以来8轮联赛输了4场,当中有3仗更没能取得入球。对比之前的防线「漏水」毛病,车仔近日频频「死火」的问题更加急需解决。阿仙奴方面,旧将阿迪达归队初执教鞭,纵然帮助球员渐渐重建起信心,月初更曾勇挫曼联,但他上任以来5场联赛仅得1仗能保不失球,成为5战有4场不胜的绊脚石。

阿巴谦:林柏特下令赢波洩愤

林柏特指出,己队近来在门前欠缺了强队应有的入球触觉。锋线新星谭美阿巴谦赛前就表示:「上仗赛后,(领队)林柏特告诉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保持警惕,今周还有一场大战,我们要把怒火发洩到阿仙奴身上。』」对上5次主场面对阿仙奴,车仔拿到4胜1和佳绩,上月首循环作客也能以2:1「爆厂」,有助蓝军队员于这次伦敦大战前先振军心。

事实上,目前两队于积分榜都各有烦恼,车路士在第4位仍保持到5分优势,要多得身后的球队争相「让分」,但前四位置并不稳固。对比蓝军仍留在欧洲联赛冠军盃参赛区域,落后他们10分排第10位的阿仙奴,却连欧洲赛资格也还没掌握到主动权。

不仅积分上有优势,车路士伤兵问题也没有阿仙奴那样严重。车仔左闸马高斯阿朗素和翼锋基斯甸普列锡无法候命,然而还可由状态较佳的韦利安、简迪和艾斯派古达于右路攻防做文章。兵工厂不仅主力射手奥巴美扬是役继续停赛,守将基兰泰亚尼、哥拉辛拿斯、柏柏斯达夫普路斯也有伤在身,球队相信还要继续残阵应战,当中美兰尼尔斯和布卡约沙卡两员小将或许仍需出任并非「本职」的边后卫。

上一篇:1000日主场不败 红军赢足18队     下一篇:皇马正式签雷连亚卡维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