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多蒙特伤兵满营 誓宰榜尾队出气
时间:2020-06-01 15:53   来源:足球图库

停赛兼暂停训练了两个月,增加了球员复赛后的受伤风险,而多蒙特更成为了重灾区。越来越多正选机会的中场达侯特是最新加入「十字军」的成员,更证实提早「收咧」。

守将尼高舒侯斯、萨加度和前锋马高列奥斯未伤癒,虽然韦素已告后备复出,但中场线近日又有达侯特加入伤兵大营,日前球会证实这位24岁德国中场的膝伤将无法在6月底赛季结束前康复。同样于上仗受伤的挪威锋线新贵艾宁夏兰特也要避战一场,加上停赛的后防领袖晓姆斯,令到多蒙特于今场德甲比赛将遇上更严重的人脚问题。进攻方面,祖利安白兰特、杜根夏萨特与之前因状态问题列后备的「助攻王」查顿辛祖,料将肩负更大的责任。

多蒙特上周榜首大战不敌拜仁慕尼黑,剩余6轮比赛基本上已难收复7分的落后差距,争标希望幻灭。幸而今场对手柏达邦敬陪德甲末席实力有限,虽然复赛后三连和不败,但无观众下在自己地头作战,暂时成绩看来对主队更难适应,这更有利多蒙特是役反客为主出口闷气(now670台、有线611及651台、Fox+周一0:00a.m.直播)。

上一篇:李铁考察瀋阳奥体中心     下一篇:费历克激发惊「仁」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