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纽卡前锋发挥高效 阿森纳4人进球上双
时间:2023-05-09 15:03   来源:足球图库

4月打进8球!威尔逊创队史新高


在四月份的比赛中,威尔逊7次出场,2次首发,他在309分钟比赛时间取得8粒进球并贡献1次助攻,进球效率达到惊人的每39分钟1球。他以单月份8球,超越了阿兰·希勒保持23年的纽卡斯尔联自然月英超进球纪录。


好消息!圣·马克欣恢复训练


纽卡斯尔联主帅埃迪·豪透露,阿兰·圣-马克欣(26场1球5助)已经恢复训练,并在训练中表现良好。他因腘绳肌受伤而错过球队近五场比赛,能否在本场赶上与阿森纳的比赛还需要等待最后的决定。肖恩·朗斯塔夫(40场3球4助)也情况好转,但同样出战存疑。


多点开花!四人英超进球上双


在3-1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热苏斯打入1球,个人本赛季英超进球数达到10个,加上马丁内利(15球)、厄德高(14球)和萨卡(13球),阿森纳成为本赛季英超唯一一支四人进球上双的球队,这是英超历史上第8次有球队单赛季达成这一成就。


伦敦之王!本赛季英超德比战不败


英超第34轮,阿森纳主场3-1切尔西,赢下本赛季第10场英超伦敦德文章摘自华体网比胜利。据统计,阿森纳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首支在单赛季联赛取得10场伦敦德比胜利的球队。同时,他们自2004-05赛季以来首次在单赛季英超伦敦德比保持不败(10胜2平)。

上一篇:[情报信息] 云达不莱梅头号射手缺席 拜仁主力前锋或将离队     下一篇:[情报信息] 西汉姆三人伤愈 曼联左边锋有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