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西汉姆三人伤愈 曼联左边锋有望登场
时间:2023-05-09 15:04   来源:足球图库

利好!西汉姆三人伤愈


本场比赛前,西汉姆联后腰赖斯(43场4球4助)、中卫阿戈尔德(24场2球)以及中场绍切克(44场3球6助)从伤病中恢复,本场可以出场。


西汉姆主帅期待主力前锋有所表现


本场比赛发布会上,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提到球队前锋安东尼奥(43场13球5助)时表达了一定的期待,“如果安东尼奥可以保持他之前的状态,球队会创造一切可能”。安东尼奥在输给曼城的比赛前的三轮联赛中贡献了2球1助。


利好!曼联左边锋伤愈


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

本场比赛前,曼联主帅谈到比赛阵容时提到左边锋加纳乔(32场5球6助)已经从伤病中恢复,本场比赛或将能获得出场机会。


优秀!曼联前锋荣膺最佳


本场比赛前,曼联官方确认桑乔对阵热刺内切兜射当选曼联四月最佳进球在上周英超第33轮曼联客场和热刺的比赛中,桑乔开场仅仅7分钟就在禁区左路内切之后兜射破门。此外,球队四月最佳球员被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获得。

上一篇:[情报信息] 纽卡前锋发挥高效 阿森纳4人进球上双     下一篇:[情报信息] 特鲁瓦两人伤缺 大巴黎球星队内停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