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萨索洛主客场表现反差大 博洛尼亚状态走低
时间:2023-05-09 16:01   来源:足球图库

萨索洛主客场表现反差大


萨索洛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目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前33轮战罢暂列积分榜第13位,处于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场上战意不强的他们近期的表现也比较起伏,周中在客场输给拉齐奥后,最近客场遭遇三连败,但是回到主场,萨索洛的精神面貌又明显不一样,最近5个联赛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还将强大的尤文图斯斩落马下。


博洛尼亚连续四场打出双方进球


博洛尼亚连续四场比赛均能打出双方进球,完成保级任务后场面还是比较开放,本场是博洛尼亚4天内第二场客场赛事,在赛程安排上对于球队来说比较紧凑。


博洛尼亚状态走低


博洛尼亚在经过了2、3月份的强势后,近期战绩有所下滑,连续4轮联赛2平2负无一胜绩,期间共丢7球,防守端失去了之前的稳健表现。

上一篇:[情报信息] 特鲁瓦两人伤缺 大巴黎球星队内停赛     下一篇:[情报信息] 布莱顿力争欧战资格 埃弗顿客战萎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