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特鲁瓦两人伤缺 大巴黎球星队内停赛
时间:2023-05-09 15:04   来源:足球图库

不利!特鲁瓦两人伤缺


本场比赛,特鲁瓦右边锋雷诺里帕特(26场4球1助)、中场弗洛里安·塔尔迪厄(15场3球)因伤缺席,这将文章摘自华体网削弱球队的阵容厚度。


不利!大巴黎左后卫赛季报销


在上轮与洛里昂的比赛中右腿筋受伤后,左后卫努诺-门德斯本赛季将不会再次出场。这名球员本赛季32次出场贡献2球7助。此外由于上轮比赛被罚下场,右后卫阿什拉夫本场停赛,而梅西因为被俱乐部内部停赛本场不会出场。


梅西就不职业行为道歉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联社等多家报道,球星梅西当地时间5日向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和其队友道歉。此前,他未经俱乐部许可前往沙特阿拉伯旅行,还错过了本周早些时候的训练。在上周末的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1∶3输给洛里昂。大巴黎管理层本周一让球队加练,然而这次训练中没有梅西的身影,因为他带着家人去沙特旅行,缺席训练的梅西随即被俱乐部予以“停赛、停训、停薪”的处罚。

上一篇:[情报信息] 西汉姆三人伤愈 曼联左边锋有望登场     下一篇:[情报信息] 萨索洛主客场表现反差大 博洛尼亚状态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