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AC米兰左边锋上阵成疑 国米连胜强敌信心十足
时间:2023-05-10 12:05   来源:足球图库

AC米兰左边锋上阵成疑


葡萄牙球星莱奥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因身体不适被换下,不确定他是否能参加首回合米兰德比大战。在1/4欧冠淘汰赛中,莱奥两回合都送出助攻帮助队友取得进球,对于球队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AC米兰只剩欧冠还有夺冠希望


在经历了11年冠军荒之后,米兰在上赛季获得了2021/22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本赛季在联赛与国内杯赛都已无法夺冠的情况下,自然对于欧冠冠军有所期待。


国米5连胜攻防俱佳


国际米兰近来在国内赛事势不可挡,在击败罗马之后球队近期取得五连胜,得失球为1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5:1,恐怖的攻防表现令人关注。国际米兰目前意甲联赛排名第四,意大利杯也杀入到决赛,欧冠赛场则是进入到半决赛,多线作战下国米整体的表现还算是相当不错的。


国米连胜联赛强敌充满信心


国际米兰在近期已经取得了5连胜,这是蓝黑军团本赛季迄今的最长连胜纪录,这5场胜利的对手包括了尤文图斯、拉齐奥和罗马,可以说蓝黑军团大战在即已经状态调整好。

上一篇:[情报信息] 皇马巴西双星被委以重任 曼城联赛大轮换     下一篇:[情报信息] 尤文零封次数五大联赛第三 塞维利亚六次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