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尤文零封次数五大联赛第三 塞维利亚六次封王
时间:2023-05-11 12:06   来源:足球图库

尤文图斯上轮联赛2-0击败亚特兰大,球队近期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的战绩,尤文本赛季各项赛事21次零封取胜,五大联赛球队中仅次于巴萨(25)和曼联(23)。


尤文图斯本赛季欧罗巴至今不败


尤文图斯本赛季在国内赛场已无夺冠可能的情况下,球队已将重心放在了欧战赛场,斑马军团在欧洲赛场也曾有过高光时刻,对于本赛季的欧罗巴冠军自然有所期望,本赛季欧罗巴赛场,尤文图斯六场比赛里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


尤文图斯主力中锋连场进球


中场大将博格巴连续两场比赛得到了上场机会,首回合对阵塞维利亚法国人有望继续展现出个人实力。中锋弗拉霍维奇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sportscn.com,大战在即弗拉霍维奇已经调整到最佳状态。板凳方面,小将伊林上轮联赛首发出场,并且收获了个人本赛季意甲首粒进球,伊林在欧罗巴赛场也有2次登场记录。


塞维利亚在欧罗巴杯战绩彪炳


塞维利亚曾先后6次捧得欧罗巴冠军,最近一次发生在2019-20赛季。在2019/20赛季的欧罗巴决赛中,塞维利亚正是击败了来自意甲的国际米兰顺利夺冠。在上一圈欧罗巴淘汰赛中,塞维利亚两回合总比分5:2淘汰了英超豪门曼联,球队昂首晋级欧罗巴四强。


塞维利亚主力前锋获评四月最佳球员


塞维利亚上场比赛击败西班牙人,本赛季球队联赛保级已没有太大问题,各项赛事近6场比赛球队赢下5场,前锋恩内斯里被评选为西甲四月份的最佳球员,首回合交手恩内斯里有望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

上一篇:[情报信息] AC米兰左边锋上阵成疑 国米连胜强敌信心十足     下一篇:[情报信息] 科隆主力边后卫缺席 柏林赫塔可以全主力出战